
女性朋友最怕骨质疏松症,所以喝
牛奶,优酪乳,吃钙(
补钙产品,
补钙资讯)片无非就是要增加骨质的密度,但最近有研究指出,补充钙质也要多吃青菜
水果,补充骨质才会有效果。
因为
水果中含也许多如锌(
补锌产品,
补锌资讯),钾,
镁和维它命c等元素,这些元素的存在,钙质才能被有效地利用根据英国surrey大学最新的研究,由停经后的妇女饮食习惯的调查,除了钙质的因素之外,经常吃水果青菜的妇女骨质密度比较高,而由尿液测得骨质流失也较慢,推论可能和水果中的丰富微量矿物质元素与维它命c有关,该篇论文发表于最新的美国临床营养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另外,适量喝酒的女性的骨质密度也比起滴酒不沾者微高,原因不明所以妇女朋友要多吃青菜
水果,除了新发现对于骨质疏松症预防有益,也能预防癌(
抗癌产品,
抗癌资讯)症和心血管疾病,好处多多。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正确补钙
try{
document.getElementById('PicInPic').style.display="none";
document.getElementById('PicInPicTop').style.display="none";
}cat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