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新科学家》报道: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经过研究指出,每日饮
咖啡超过两杯的人,血液里胆固醇的含量较高,容易引起心脏病。因此,对于那些心脏病患者和
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高的人来说,是不适宜喝咖啡的。研究人员说,虽然目前的研究结果还不足以证明胆固醇高完全是喝咖啡造成的,但为了避免胆固醇升高,最好不饮
咖啡。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咖啡与健康
try{
document.getElementById('PicInPic').style.display="none";
document.getElementById('PicInPicTop').style.display="none";
}cat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