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证实:常饮啤酒可防慢性病

您现在的位置: 天天营养网 >> 专题管理 >> 啤酒 >> 啤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美研究证实:常饮啤酒可防慢性病


    美国俄勒冈大学的研究人员们进行的研究终于证实了这一物质。这种称为Xantho humol的物质仅存在于啤酒花中,它比柑橘果中的类似物质效果要高6倍,比豆类产品高4倍。研究人员认为,这种物质的秘密是在于它独特的化学结构,它比其它类似抗氧化物质多一层保护层,因此在人体内生存的时间更长。  

    科学家经研究发现。啤酒有利于身体健康,大多数和啤酒都含有的一种成分能够有效地预防高胆固醇、心脏病、癌(抗癌产品抗癌资讯)症和老年(老年营养产品老年营养资讯)痴呆症。科学家说,每天饮一些啤酒有益于身体健康。以前的一些研究认为啤酒中可能含有对人体有益的抗氧化物质。  

    据认为,包含硒、维生素(维生素产品维生素资讯)C、E的抗氧化剂通过在人体内的生理作用,能够防止高血脂、癌症、老年痴呆症等病症。因此市场上充斥着这类抗氧化剂保健药品和食品。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氧化破坏是癌症和心脏病等疾病不良反映的一部分,如果能通过抗氧化剂类药物防止氧化破坏,那么也有助于防止这类疾病的发生。  

    但是以前的一些研究机构根据研究发现,大剂量服用抗氧化类药物对身体可能造成损害,如果要通过这种方法减缓衰老和预防疾病,将引起其它健康问题。研究人员呼吁进行深入的研究,证明抗氧化剂是否能够真正地延缓慢性病。但是科学家们还是认为每天可以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C产品维生素C资讯)和E来加强身体保健。  

    这次的研究无疑是个好消息,研究人员说,你们可以发现,那些经常饮用啤酒的人并未受到什么不良的影响。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啤酒与健康

论坛推荐

美研究证实:常饮啤酒可防慢性病